旗下微信矩阵:

业界书讯:《私人股权基金》在京首发

  王燕辉专著《私人股权基金》日前在京与读者见面。该书是国内第一本体系科学、内容完整、资料详实的私人股权基金入门书。系统而多角度地介绍了私人股权基金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描述了行
2009-06-24 00:00 · 投资界     
   

  王燕辉专著《私人股权基金》日前在京与读者见面。该书是国内第一本体系科学、内容完整、资料详实的私人股权基金入门书。系统而多角度地介绍了私人股权基金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描述了行业的基本状况和最新发展,全面总结了中国本土私人股权投资业的发展历程,概括了现阶段的主要特征,预测了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具体的政策主张。

  该书得到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先生和弘毅总裁赵令欢先生、IDGVC合伙人熊晓鸽先生等多位PE业界人士联袂推荐。

  蒋正华认为:“国内对私人股权基金的介绍和研究还刚刚起步,王燕辉同志的《私人股权基金》一书,具有现实意义,对投资者、企业家、基金管理人、立法和行政监管部门人员以及高等院校师生都会有启发,对推动我国股权投资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先生表示:“这是一本简要实用的‘PE百科全书’”。“对从业多年的投资者和准备入行的专业人员都是一本难得的好书。”IDGVC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先生称赞:“本书内容丰富,资料详尽,案例生动,文字简练,值得对PE有兴趣的各方面读者阅读参考。”

  作者王燕辉先生,现任平安银行副行长。曾就读江西财经学院、财政部科研所、哈佛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和管理学博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0906/20090624967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