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三泰电子中小板上市 曾获天图创投投资

清科投资资讯12月3日消息,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泰电子)今天正式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证券简称“三泰电子”,证券代码“002312”。
2009-12-03 11:33 · 投资界  陈美娟   
   

  清科投资资讯12月3日消息,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泰电子)今天正式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证券简称“三泰电子”,证券代码“002312”,其首次上市流通股份为1200万股,发行价28.6元/股,发行市盈率达47.67倍。

  三泰电子曾于2007年4月获天图创投投资。截至12月3日,天图创投共持股635万股,持股比例为10.74%。

  按其招股说明书,三泰电子预计募集资金4.29亿元,所募资金将用于网络化监控系统扩产技术的改造以及电子回单系统合作运营建设。

  三泰电子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电子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创立于1997年。三泰电子专注于金融电子设备及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10余年的 经营,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银行界提供系统化金融电子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型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两大类,一是以电子回单系统为代表的ATC类 银行自助服务产品;二是以ATM监控系统、银行数字化网络安防监控业务为代表的DVR类银行安全防范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0912/200912031162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