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龙化成收购维通博际 发力医药研发外包服务

康龙化成(Pharmaron) 1月11日宣布完成对维通博际中国 (Bridge Laboratories China)的收购。
2010-01-12 11:16 · 搜狐网     
   

  康龙化成(Pharmaron) 1月11日宣布完成对维通博际中国 (Bridge Laboratories China)的收购。维通博际是*家拥有符合欧美GLP临床前毒理学服务能力的外商独资医药研发外包组织(CRO)。通过此次收购,康龙化成公司成为*家拥有从药物发现到申报临床试验新药备案全流程中各项技术的综合性医药研发外包组织。这一战略性收购加强了康龙化成在当今快速发展CRO产业中在中国的*的龙头地位。

  有数据显示,全球医药外包市场以每年20%~25%的速度增长,到2010年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美元。新药的全球开发成本平均超过10亿美金,对于医药公司而言这是一笔沉重的负担,为了提高研发效率、控制成本,越来越多的医药公司将研发工作外包给中国和印度这样的发展中国家,因此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已经成为继软件外包服务之后发展中国家第二大外包产业。目前我国医药CRO产业凭借中国丰富的科学人才资源并在政府的支持及完善的基础建设的帮助下获得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超过印度成为亚洲医药研发外包*地。

  “康龙化成汇聚了在化学, 生物,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药理学及生产工艺开发与生产等不同领域的优秀科学家, 并通过与世界知名的制药企业的合作, 获得了世界前沿的药物发现研发能力。通过收购维通博际,我们的服务组合进一步向临床前阶段发展,并在符合欧美GLP标准毒理学和安全药理学方面拥有了世界*的能力。这也使得我们成为中国*一家拥有从药物发现到可同时在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欧洲药品管理局(EMEA)备案的临床前医药研发CRO。”康龙化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楼柏良博士如是说。

  维通博际首席执行官汤姆?奥克利(Tom Oakley)说道:“康龙化成公司作为一家药物研发服务*供应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它的客户基础雄厚,包括一些生物科技和制药方面的龙头企业。而 维通博际在符合欧美GLP标准的毒理学方面的能力将会帮助康龙化成公司成为*家提供从药物发现到申报临床试验新药备案全流程服务的综合性药物开发服务的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