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版署批准网易运营《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2月12日下午消息,新闻出版总署今日发布公告称,“同意上海同济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引进互联网游戏出版物《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由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2010-02-12 21:14 · 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2月12日下午消息,新闻出版总署今日发布公告称,“同意上海同济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引进互联网游戏出版物《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由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以下为新闻出版总署公告原文:

  鉴于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按照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关于终止〈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审批的通知》中提出的要求,采取了必要的纠正措施,日前,新闻出版总署对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关于拟同意上海同济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引进出版互联网游戏〈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请示》作出批复,同意上海同济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引进互联网游戏出版物《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由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

  2010年2月12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