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评出过去10年电子商务领域十大成果

在美国白宫提出《全球电子商务框架》(1997年7月)十周年之际,2007年7月,美国软件和信息行业协会(SIIA)公布了它所评出的过去10年美国电子商务领域十大成果,搜索引擎巨头Google理所当然地居于榜首。 这十大电子商务发展成果是由政策专家及业内专家从SIIA精选出的名单中评选出来的。
2007-08-31 11:50 · 赛迪网     
   

  在美国白宫提出《全球电子商务框架》(1997年7月)十周年之际,2007年7月,美国软件和信息行业协会(SIIA)公布了它所评出的过去10年美国电子商务领域十大成果,搜索引擎巨头Google理所当然地居于榜首。 这十大电子商务发展成果是由政策专家及业内专家从SIIA精选出的名单中评选出来的,它们分别是:

  1.Google(1998年9月推出):SIIA表示,“在过去10年中,Google在彻底改变互联网使用方式方面贡献*”。30%的用户利用Google在互联网上查找所需的信息。2月份,在美国用户的69亿次网上搜索中,有近一半是通过Google完成的。

  2.宽带(2004年6月推出):2004年,美国可利用及价格可承受的宽带渗透率达到了50%。尽管用了近四年的时间才使宽带普及率达到这一程度,但SIIA表示,预计到今年底以前,美国的宽带渗透率将达到90%。

  3.eBay拍卖(1997年9月推出):SIIA指出:“eBay表明,利用互联网,我们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快更好地拓展庞大的全国性甚至全球性市场。”

  4.亚马逊网站(1997年5月发行IPO):SIIA指出,亚马逊使网上购物大众化,因为它的网站易于使用并给顾客提供了丰富而多样化的产品供选择。“它预示着电子商务将在美国经济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5.GoogleAdWords(2000年推出):SIIA指出,关键字广告占有40%的在线广告市场,年收入达68亿美元,“关键字广告是一种最简单有效地到达目标观众的机制,即使是最小的企业也负担得起”。

  6.开放标准(发布于1997年的HTML4.0):SIIA认为,万维网联盟(W3C)颁布的HTML开放标准是“出版史上最有影响力和最重要的数据标准”。

  7.Wi-Fi(1997年推出的802.11):无线网络这一形式的发展使商业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与他们的客户和公司连接,并为更多的移动技术铺平了道路。

  8.用户生成内容(2005年推出的YouTube):SIIA指出,“现在还无法判断‘公民记者’时代的全部分支都有哪些,但YouTube带给我们的冲击最为强烈。”YouTube就是Web2.0应有的形态,YouTube公司这样说: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YouTube将一条消息传递到全世界人们的面前和耳中。

  9.iTunes(2001年):SIIA说:“ITunes使数字音乐产业合法化,使音乐产业发生革命性变化。”2006年,通过互联网或移动电话销售的音乐总值超过20亿美元,几乎是2005年的两倍。

  10.黑莓(1999年):SIIA指出,“黑莓实现了实时和移动的通信。”这一装置可与互联网连接,它使用户得以在任何地方参与电子商务活动,从而发起了一种移动性文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