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增资生物有机肥龙头企业豫园生物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2009年8月21日上午,达晨创投与湖南豫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签订增资协议。
2009-08-21 11:10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2009年8月21日上午,达晨创投与湖南豫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签订增资协议。

        豫园生物是国内生物有机肥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内微生物肥菌种粉唯一提供商,09年预计占国内整体微生物肥菌种菌剂市场50%以上份额。目前在此领域还没有绝对的竞争者。

        公司面向农业高端客户,提供等量替代化肥的有机-无机-生物有机肥整体解决方案、商品化的高含量菌粉供应和技术支持的领先新农业生物科技服务公司,旨在逐步替代中国农业的化肥使用,发展农业高端客户的循环经济,减低肥料投入,持续改良土壤,增加农业回报水平。公司技术领先优势明显,是目前唯一能大规模产业化提供质量恒定菌粉、唯一能和高含量无机肥共存不影响微生物肥活性、唯一可实现等量替代化肥的生物肥领域高科技公司。

        达晨创投本轮增资资金,将帮助豫园生物扩大产能,加强研发投入,致力将豫园生物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世界一流高含量微生物菌种粉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