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xpedia增资酷讯至数千万美元 加速4公司整合

垂直旅游网站酷讯CEO张海军今日证实,在去年被美国Expedia全资收购后,酷讯有望进一步获得追加投资。
2010-03-12 14:07 · 腾讯科技  乐天   
   

  垂直旅游网站酷讯CEO张海军今日证实,在去年被美国Expedia全资收购后,酷讯有望进一步获得追加投资。

  据了解,Expedia是全球*的在线旅游公司,是携程*的竞争对手。09年10月全资收购酷讯后,在中国控制的企业包括e龙网、到到网、酷讯网和Egencia,其业务范围涉及旅行预订、用户评论、垂直搜索、商务旅行等多个领域。

  张海军今日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透露,酷讯在被收购以后,已经被合并到Expedia财务报表。加上之前收购酷讯花费的1200万美金,Expedia的整个投入将达到数千万美元。

  张海军表示,目前酷讯仍旧是独立运营,不过相关业务已经和Expedia的其他在华子公司打通。目前酷讯和到到网开展酒店点评合作,并与艺龙达成合作共享其360度全景图。

  酷讯内部人士透露:“下一步酷讯不排除和Expedia旗下另一公司hotels.com合作的可能。”张海军更是对酷讯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在2010年将酷讯业务做到行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