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板申报企业——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鼎公司”)自1992年起就致力于,并始终专注于流通信息化,是国内一流的商业流通、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解决方案的管理咨询与软件研发公司。
2009-08-12 09:45 · 投资界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鼎公司”)自1992年起就致力于,并始终专注于流通信息化,是国内一流的商业流通、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解决方案的管理咨询软件研发公司。

  海鼎公司作为国家863产业化研发基地,国家“九五”、“十五”重点项目承担者,及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型骨干企业,专注并研发具有自主知识版权、适合中国国情的商业信息化管理系统。

  海鼎公司现有员工中80%以上为咨询和技术力量。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各地设有相应的技术服务机构。2003年,海鼎公司作为第一家高科技公司,入驻国家863软件孵化器(上海)基地,购地10000平方米,自主投资数千万元,建设海鼎大楼,并于2005年7月正式启用。

  海鼎创始人丁玉章先生,现任公司董事长,国家863发展计划专家组成员、国家电子商务专家组成员,建立我国第一个商业自动化研究所和第一个商业自动化硕士生培养点。曾出色完成国家“七五”、“九五”等科技重点攻关项目,获上海市科委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委科技进步奖等奖项。作为国家科委863商业自动专家组成员,他主持并完成了国家科委863商业自动化信息管理的原型系统。2000年7月被任命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管理中心,信息领域组负责人。2001年底,被聘为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重大项目“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技术研究、开发与示范工程”项目专家组成员,丁玉章教授是上海市唯一入选的专家。此外,丁教授还分别获得了“上海连锁业特别贡献奖”、“上海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徐光启金奖”等诸多荣誉奖项。

  专注行业10余年,主要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

  商业流通

  1、多业态商业自动化管理系统HDPOS——连锁便利、连锁超市、大型超市、建材超市……

  2、购物中心管理系统HDMALL

  3、专卖管理系统HDSRS

  4、客户关系管理系统HDCRM

  电子商务

  1、电子商务系统HDEC

  2、企业综合管理系统HDINTRA

  现代物流

  仓库物流管理系统HDWMS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系统HDFIN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身份认证系统HDIA

  海鼎公司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国30个省市地区的200多家不同业态的大中型流通企业中得到成功运用,包括上海可的便利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百联集团、上海九百集团、上海久百城市广场(久光SOGO)、无锡一百集团、内蒙古呼伦贝尔友谊公司、东莞美宜佳便利公司、深圳民润配送连锁公司、上海华联超市物流公司、烟台振华百货集团、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004/201004121659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