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Live正式公告向PPS宣战

PPLive正式向各大媒体发布公告,对竞争对手PPS从4 月19日开始的软件升级中,强制删除已安装的PPLive软件的恶意竞争行为,发起正式宣告。
2010-04-19 15:19 · 投资界     
   

  PPLive正式向各大媒体发布公告,对竞争对手PPS从4 月19日开始的软件升级中,强制删除已安装的PPLive软件的恶意竞争行为,发起正式宣告。

  PPLive声称从4月19日开始,已下载过PPLive网络电视客户端软件和PP加速器的用户,在下载“PPS网络电视V2.6.86.9024正式版”时,“PPS安全检测”程序会自动出现“检测到PPLive和PP加速器会影响PPS网络电视正常使用”并自动默认勾选“卸载”.同时,PPS在执行此操作时,会自动扫描用户硬盘,在用户未经了解和许可的情况下,删除注册表信息,并改写系统盘文件,导致PPLive相关软件无法使用。

  PPLive声称PPS在擅自作出此升级机制之前,并未就所谓的软件冲突问题与PPLive进行过任何官方的沟通或联测,而对用户灌输的相关理念严重影响到PPLive产品在用户中的品牌形象,造成相当数量的用户流失。

  4月19日,PPLive(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致函PPS(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就PPS欺骗并误导用户卸载PPLive相关软件一事,提出严正抗议,要求PPS立即停止该恶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否则将立即提请诉讼,并同一时间向各大媒体发布了公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004/201004211691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