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ulu放弃进军英国市场计划 国际化受挫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视频网站Hulu放弃了进军英国市场的计划,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将来,Hulu将仍然只在美国开展业务。 消息称,Hulu进军英国市场计
2010-04-28 22:48 · 腾讯科技  晁晖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视频网站Hulu放弃了进军英国市场的计划,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将来,Hulu将仍然只在美国开展业务。

消息称,Hulu进军英国市场计划折戟的原因是,与英国的广播公司的谈判无果而终。去年,业内人士认为Hulu可能与ITV达成协议,但双方最终没有达成协议。Hulu也没有与BBC(英国广播公司)达成内容协议。

ITV和BBC都有自己的网络视频网站,由于担心会削弱自己的业务,因此都不急于与Hulu达成协议。ITV高管本-麦克欧文·威尔逊(Ben McOwen Wilson)表示,“Hulu在美国取得了很大成功,但英国电视市场不同于美国,网络视频网站也少于美国,这意味着对网络视频聚合网站的需求相对并不大。”

Hulu是*的免费网络视频网站之一,但迄今为止只在美国开展业务。部分英国网民希望英国版Hulu能提供BBC iPlayer等服务上没有的美国影视节目。

美国电视网络和电影公司可能并不希望Hulu进军国际市场,因为它们通过与各地电视台合作获得了丰厚利润,不希望网络视频业务影响现有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