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掌上灵通宣布收购乐堂游戏公司

掌上灵通今日宣布收购乐堂游戏公司。乐堂集游戏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致力于提供无线互联网和互联网娱乐产品及服务。
2010-05-13 16:48 · 网易     
   

  1月13日下午消息,掌上灵通今日宣布收购乐堂游戏公司。乐堂集游戏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致力于提供无线互联网互联网娱乐产品及服务。

  掌上灵通首席执行官陈明立(Hary Tanoesoedibjo)表示:“非常欢迎乐堂团队加盟灵通。乐堂的加盟将极大提升灵通自主创新内容的丰富性和多样化,尤其是对加速进军国内外游戏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乐堂的管理团队拥有多年游戏行业的研发经验,是手机游戏行业的开发先驱之一,目前已拥有80多人的多平台游戏开发团队,已经开发并发行了进百款基于Flash、Symbian、KJava、MTK、android、blackberry和Iphone等平台游戏,他们在研发游戏方面有很强的经验和实力,我们相信结合乐堂优秀的内容资源,发挥灵通原有的资源和全球的渠道,灵通将能够为国内外的游戏玩家提供丰富的高质量游戏。”

  乐堂首席执行官范效庆表示:“我谨代表乐堂团队对掌上灵通的战略投资感到十分荣幸,乐堂和灵通的结合将是内容和渠道的融合,相信灵通将为乐堂今后的蓬勃发展提供一个更具发展潜力和空间的舞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