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聘信息显示亚马逊将推出新一代Kindle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亚马逊最新公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即将推出新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与苹果iPad展开竞争。
2010-05-18 15:09 · 新浪科技  书聿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亚马逊最新公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即将推出新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与苹果iPad展开竞争。

  自从苹果发布iPad以来,亚马逊便针对Kindle电子阅读器做出了一些回应。但过去几周来,亚马逊又透露了更多信息。

  Lab 126是负责开发亚马逊Kindle的部门,该部门目前已经开始展开大规模招聘,并在网站上列出了数十个新职位。由于其中有部分职位与新产品的测试有关,因此业内人士认为,亚马逊有可能会推出新产品。

  自从iPad年初发布以来,便有许多分析师对Kindle的未来提出质疑。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甚至在发布iBookstore时说:“如今,亚马逊借助Kindle开拓了这一功能,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我们则会站在他们的肩膀上走的更远。”

  但在iPad发布后不久,亚马逊便收购了一家名为Touchco的触摸屏技术创业企业。表明该公司将继续发展Kindle。而本次公布的职位则透露出了更多的信息。例如,亚马逊本次将招聘“软件质量保证工程师”,表明部分项目将从概念阶段进入开发阶段。软件质量保证工程师的职责就是帮助引导整个流程,并推出最终产品。

  亚马逊还招聘另外一个名为“软件开发测试工程师”的职位,表明该公司有一款产品需要测试。这些工程师通常会在产品研发的后期阶段参与到团队中,他们的职责是编写软件,对现有程序进行测试。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还会试图破坏应用,以确保该产品已经可以面向消费者推出。

  亚马逊还招聘了一个名为“采购者/计划者”的职位,其职责包括“在本地工作,并远程控制运营团队,从而促使订单完成”。

  除此之外,部分内部员工还表示,亚马逊的代表已经开始与出版商就新的合作协议展开谈判,并有望将其用于新版Kindle上。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产品将于何时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