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乐天合资网站“乐酷天”上线

6月9日,由百度和日本乐天共同组建的B2B2C合资公司宣布,将正式启用“乐酷天”作为其在线服务平台的品牌名称,并同时开放网站域名:www.rakuten.com.cn。
2010-06-10 11:41 · 搜狐网     
   

  6月9日,由百度和日本乐天共同组建的B2B2C合资公司宣布,将正式启用“乐酷天”作为其在线服务平台的品牌名称,并同时开放网站域名:www.rakuten.com.cn

  乐酷天CEO中村晃一告诉媒体:之所以用“乐酷天”作为网站品牌名称,是因为它既是乐天(Rakuten)公司的中文译音,也是一个有着美好含义和充满快乐元素的中文名字。“他进一步解释说:”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让网络购物成为一件安心、便利和快乐的事。我们希望广大消费者在乐酷天这个平台上,可以享受到十分酷的购物体验;我也希望这个名字能被中国消费者喜欢。“

  据了解,乐天同百度于今年年初宣布共同斥资5000万美元,组建电子商务合资公司,其中乐天拥有公司51%的股份,百度占49%。双方委派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公司管理团队。

  另悉,乐酷天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青岛等国内多个城市举办大规模招商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