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网站针对VANCL涉嫌抄袭回复:将上报决策人

2010年6月25日,凡客诚品“涉嫌抄袭”事件发生后,经过TechWeb方面的积极联系,美国T恤网站Shirt.Woot已于今日邮件回复TechWeb关于此事件的态度。
2010-06-25 13:44 · TechWeb  吴东   
   

  2010年6月25日,凡客诚品“涉嫌抄袭”事件发生后,经过TechWeb方面的积极联系,美国T恤网站Shirt.Woot已于今日邮件回复TechWeb关于此事件的态度。

  美国T恤网站Shirt.Woot邮件称“我们将会把你的信息转达给相关决策人,如果我们想了解更多情况,将会与你联系,再次感谢。”

  目前,在凡客诚品的网站上已经找不到那两款涉嫌抄袭的T恤。凡客诚品方面证实:“相关涉嫌抄袭的产品已经全部做了下架处理”。“涉嫌抄袭”事件发生后,昨日TechWeb联系VANCL创始人陈年陈年表示从未对“涉嫌抄袭”一事做过任何形式的表态。

  此前,TechWeb采访了涉外案件的专业律师,该律师表示,凡客涉嫌剽窃国外网站和设计师的创意属于涉外案件的受理范畴,涉案的具体金额是定性此类案件是民事侵权还是著作权侵权的标准,如果被侵权公司或者个人起诉凡客诚品,案件受理以被起诉方所在地为案件受理地,如果这期官司要打,最终还是会在国内进行,这是由司法管辖权来界定的。

  据之前《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中称,凡客目前产品设计主要是分为自有设计团队和买手制度相结合。买手制度是国外的一种现象,即通常一些*大牌的最新设计刚摆上柜台,ZARA就会迅速发布和这些设计非常相似的时装,这样的设计方式在保证ZARA紧跟时尚潮流的同时,也令其每年在欧洲都要支付几千万欧元的侵权罚款。

  据业界专家指出,ZARA的这种设计模式从中赚取的利润要比被罚款的数额高得多。我们相信凡客对于涉嫌抄袭这件事情,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