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巨人总裁刘伟:网游业与其他行业融合加速

云集网游公司及玩家的游戏界盛事ChinaJoy将召开。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在谈及对网游业的整体看法时表示,从之前各大公司财报数据看,中国网游产业总体仍然处于上升期。行业增速有所放缓,意味着网游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在加大,行业进一步趋向成熟。
2010-07-26 13:28 · 搜狐网     
   

  7月28日-8月1日,云集网游公司及玩家的游戏界盛事ChinaJoy将召开。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在谈及对网游业的整体看法时表示,从之前各大公司财报数据看,中国网游产业总体仍然处于上升期。行业增速有所放缓,意味着网游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在加大,行业进一步趋向成熟。

  此前据分析人士披露,网游业陷入低迷的主要原因是各个网游公司产品缺乏创新、同质化严重。对此,刘伟表示,人才是制约网游业进一步发展的主因,表现在高端研发、策划人才稀缺。要减少同质化问题,主要还要靠人才。鼓励创新、注重研发,一直是巨人的核心战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