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秦成立“飞天”计划 提供千万创业扶持基金

国内手机安全服务企业网秦11日宣布成立“飞天”计划,以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为基准,为具有创业精神的个人或团队提供总值高达1000万的创业扶持基金。
2010-10-12 15:01 · 腾讯科技     
   

  国内手机安全服务企业网秦11日宣布成立“飞天”计划,以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为基准,为具有创业精神的个人或团队提供总值高达1000万的创业扶持基金。

  据了解,网秦“飞天”基金,是目前中国*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扶持计划之一,旨在加快行业发展,鼓励技术创新,培养本土创新力量。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只要针对移动互联网领域具有创新理念,并对自己的项目有着详细的发展规划,都可以向网秦“飞天”基金提交作品和作品创意。

  创业专家评审团对其进行审核,一旦通过审核答辩,网秦“飞天”基金会为该计划或项目提供前期启动资金及后续发展的其他相关技术支持。同时,对于有志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校园人才,网秦将提供包括研发、技术、支持等多个职位平台,吸纳更多专业人才和校园精英加入。

  网秦CEO林宇(微博)表示,“在未来十年之内,无线互联网领域会有更多发展机会,无论对于个人还是企业来说,在技术或服务上的不断创新才是实现奇迹的基础”。他指出,“网秦‘飞天’创业基金,通过包括资金、技术等创业要素方面的扶持,能帮助创业者更快更好的达到前期目标,为他们的后续发展提供项目规划和市场定位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据悉,网秦创立于2005年,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500万用户手机用户提供基于云安全平台的手机安全服务。目前网秦*的竞争对手是360。360旗下也拥有一个投资基金---“免费软件起飞计划”,并通过这一计划投资了国内第二大手机安全厂商信安易,帮助360在手机安全领域超越网秦成为市场老大。

  有分析人士认为,网秦通过成立“飞天”计划对有潜力的个人和公司加以投资,一方面可以加快产业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不断壮大自身,应对360竞争压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