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社交游戏开发商博雅互动与PayPal达成合作

博雅互动CEO张伟表示,公司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价值,采用了PayPal的个性化上下文植入(in-context)解决方案后,用户可以在不离开游戏就直接进行支付,提高了支付的安全级别。
2010-10-27 08:50 · 新浪科技     
   

  PayPal今日在2010年创新“X”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与中国社交游戏开发商博雅互动(boyaa.com)达成合作,将在其三款社交游戏中采用Paypal最新推出的虚拟物品支付解决方案,这也是中国*社交游戏开发商与PayPal达成合作。

  博雅互动CEO张伟表示,公司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价值,采用了PayPal的个性化上下文植入(in-context)解决方案后,用户可以在不离开游戏就直接进行支付,提高了支付的安全级别。

  张伟同时表示,中国的社交游戏市场竞争非常激烈,PayPal为中国的开发者进军全球市场提供了特殊权益。

  据艾瑞咨询最新研究报告称,今年全球社交游戏规模将超过8亿美元。中国社交游戏市场发展也是相当的火爆,包括人人网以及开心网等社交网站上的社交游戏用户也都高达千万。但这一切都还属叫好不叫座,真正从中赚钱的社交游戏开发商少之又少。

  “在中国市场与当地的社交网站合作通常要被分走30-40%的收入,并且中国的社交游戏市场商业化也比较困难。”张伟说,“通过与PayPal的合作,我们能直面百万的海外游戏用户,可以达到更高的单用户收入。”

  由于中国社交游戏市场创收困难,最近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社交游戏开发商海外淘金,因为相比国内社交平台,国外的Facebook、Twitter等平台在分成比例和营收规模方面更为可观。

  据悉,这也是中国*采用在游戏内植入PayPal支付方式的社交游戏开发商。

  PayPal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Sam Shrauger表示,PayPal可以为亚太地区的社交游戏开发商提供更为安全和受到消费者信任支付方式。

  博雅互动成立于2004年,从事社交网络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旗下主要拥有三款社交游戏,分别为开心宝贝、德克萨斯扑克和地产大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