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商务网站维棉上线 王峰等前金山高管投资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多位前金山高管投资成立的贴身服饰电子商务公司VCOTTON维棉已于11月6日正式上线。
2010-11-10 09:19 · 腾讯科技  乐天   
   

电子商务网站维棉上线 王峰等前金山高管投资

VCOTTON维棉CEO林伟致用户信

 

11月9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由多位前金山高管投资成立的贴身服饰电子商务公司VCOTTON维棉已于11月6日正式上线。

根据VCOTTON网站的公开资料显示,VCOTTON维棉是一个定位中高层客户群,经营贴身服装的品牌。目前维棉的主要销售包括男、女、童及错搭在内的四类棉袜,共计110种款式。

据悉,VCOTTON维棉CEO林伟系前金山高管,昔日王峰同事,曾在中国最早的电子商务公司酷必得,以及17game等公司担任高管。目前有关该公司的股东结构不明,坊间传闻包括王峰在内的多位前金山高管参与其中。

不过,截止目前,蓝港CEO王峰并未做公开表态。此前,前金山软件CEO雷军投资服装B2C企业凡客,如果此次维棉真为王峰等前金山高管投资,也意味着新一批前金山高管涌入电子商务浪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