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0电商年度人物榜:戴欧妮CEO杨云获榜眼

2010年度的品牌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年度人物总评榜近日揭晓,戴欧妮CEO杨云荣获榜眼,而这也是网络钻石商负责人首次获得该项荣誉。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主流舆论对网络珠宝商行业的重视,无论是对戴欧妮还是整个网络珠宝行业都代表着一种肯定。
2010-11-10 08:24 · 腾讯科技     
   

  11月10日消息,2010年度的品牌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年度人物总评榜近日揭晓,戴欧妮CEO杨云荣获榜眼,而这也是网络钻石商负责人首次获得该项荣誉。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主流舆论对网络珠宝商行业的重视,无论是对戴欧妮还是整个网络珠宝行业都代表着一种肯定。

  据了解,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天津电视台、《中国企业家》、《财经》杂志社担任媒体主办。通过网络投票评选、短信投票评选和各行业精英人物评审,最终确定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在2010年度的品牌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年度人物总评榜上,戴欧妮CEO杨云荣登榜眼,获得了网络投票总数的11.52%,比*名少了不到2个百分点。

  作为未来三大产业之一的电子商务行业,随着支付手段,物流配送等基础设施的成熟,近年来实现了持续的高增长。网络珠宝行业正是顺应这股大潮应运而生。为了打破传统珠宝商高价坚冰,网络珠宝商一直把低价格和高品质作为赢得消费者的利器,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