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城高管透露重金挖人计划 将发力无线互联网

九城副总裁兼无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沈国定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有多名新同事将在年后加入九城无线事业部。有消息人士透露,自年前开始九城从腾讯、网龙等公司重金挖走多名高管,在2011年或将发力无线领域。
2011-02-10 09:21 · Donews     
   

  九城副总裁兼无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沈国定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有多名新同事将在年后加入九城无线事业部。有消息人士透露,自年前开始九城腾讯网龙等公司重金挖走多名高管,在2011年或将发力无线领域。

  沈国定在年后上班的*条微博中表示“今天上班挺开心的,好多事要加速进行,好多新成员加入”。而在2月3日,沈国定也就新同事的加入与九城CEO朱骏进行了一番对话,称新同事对九城无线事业部的评价和期许都很高,并透露“几位新延聘同事即将于年后上任,来自重要移动互联网企业。上任之日起向各位介绍”。

  据消息人士透露,年前九城就开始动用重金,从腾讯网龙等公司挖走多名高管,来共同致力于无线事业部的发展。

  2010年12月底,九城与知名投资公司华岩资本、成为基金和险峰华兴创业投资联合宣布组建投资基金“成就基金”(Fund9),共同投入1亿美金用于投资国内外移动互联网领域。这似乎表明九城将在2011年发力无线互联网领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