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6网王建军辞去CEO职务 创始人周娟重返一线

据56网王建军确认,其已经因私人原因辞去CEO职务,56网创始人周娟将重返一线接任CEO职务。
2011-05-10 11:54 · 新浪科技     
   

  据56网王建军确认,其已经因私人原因辞去CEO职务,56网创始人周娟将重返一线接任CEO职务。

  王建军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其因为私人原因离开56网一线,但依然是56网的高级顾问,虽然不再担任CEO但还会继续关注56网的发展。他同时表示辞去CEO职务后将先处理好私人事情并休息一段时间。

  56网CEO职务将由创始人周娟接任,这也意味着周娟将重返创业一线。

  实际上去年底,低调了近2年的周娟就已经重返媒体视野,她表示在退居幕后的2年里,一直专注于产品技术方面的研究,对内部产品也进行了梳理。但未来会更多参与市场品牌和营销工作。

  据周娟透露,去年最后两个季度56网已经实现盈亏平衡,希望能够在2年之内上市,她同时透露56网正在和投资方接触,希望进行下一步的融资。

  56网曾在2008年遭遇关站时元气大伤,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和资本变化,56网对其业务和发展方向进行了重新梳理,据周娟透露,加大娱乐属性并且专注分享将是未来56网的发展方向。(崔西)

  王建军简历

  王建军出生于浙江兰溪,曾就读于浙江大学,获数学学士学位,而后在北京师范大学获数学博士学位;1997年加入搜狐公司,创建搜狐搜索。2001年6月先尝试搜索引擎收费服务。2002年7月晋升为副总裁。2004年8月带领团队推出搜狗,2005年9月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分管技术、搜索、游戏业务及图形天下。2008年12月,出任56网CEO。

  周娟简历

  周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曾在网易服务了6年,曾在网易负责过技术、产品等多个部门,运营了网易个人主页、邮箱等千万级别的产品。2005年5月周娟正式离职创办56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