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CFO李昕晢:将向奇艺投入更多资金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度CFO李昕晢在今日的财报会议上表示,百度将向奇艺网投入更多资金。
2011-07-26 11:59 · TechWeb  陈果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度CFO李昕晢在今日的财报会议上表示,百度将向奇艺网投入更多资金。

  百度CEO李彦宏同时透露,奇艺月独立访问用户已超过1.6亿。

  百度今日公布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营收为34.1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8.4%,净利润16.33亿元,同比增长95.0%。

  百度预计,201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9.50亿元(约合6.111亿美元)至人民币40.50亿元(约合6.266亿美元),同比增长75.1%至79.5%。

  此外,李彦宏还在财报会议上透露,百度正在开发一些新的社交网络产品,有机会成为中国社交网络市场的*。

  奇艺网CEO龚宇在5月接受采访中表示,预计奇艺明年广告收入至少为1亿元人民币,2012年实现单季盈亏平衡,2013年盈利。公司2011年用于版权采购的成本将低于2亿元。

  龚宇还表示,奇艺的广告费较同业高20%-50%,未来会维持这个比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