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斥资2千万增资东阳九天 用于影视剧制作

国内视频网站乐视网昨日宣布斥资2千万增资东阳九天,其中,81.08万元作为注册资本投入,以取得东阳九天7.5%的股权,余下1918.92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金投入东阳九天。
2011-08-06 00:00 · 腾讯科技  乐天   
   
国内视频网站乐视网(证券代码:300104 )昨日宣布斥资2千万增资东阳九天,其中,81.08万元作为注册资本投入,以取得东阳九天7.5%的股权,余下1918.92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金投入东阳九天。

  根据《增资协议书》的合同约定,在投资前东阳九天注册资本需增资为1000万元,且股权结构为游建鸣个人100%持股。投资完成后,乐视取得东阳九天7.5%的股权,东阳九天注册资本增加81.08万元,即注册资本由原1000万元增至1081.08万元。

  资料显示,东阳九天于2008年6月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法定代表人:游建鸣;注册地址:东阳市横店影视产业试验区C7-007-1,主要从事影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业务。制作发行了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虎胆雄心》,《喋血边城》,《白狼》,《秘杀名单》,电影《倩女幽魂》等。并有多个项目正在筹备中。

  据悉,此次增资的20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仅用于东阳九天新的影视剧作品的拍摄制作及发行等,不得用于偿还股东债务等其他用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