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暴跌引发富豪身家大缩水 李嘉诚持有长实蒸发73亿

据港媒报道,经济放缓忧虑及欧债危机蔓延“震散”全球股市,单是港人较为熟悉的九名中、港富豪,他们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市值单日合共蒸发了268亿。
2011-08-06 00:00 · 新浪财经     
   

  8月6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经济放缓忧虑及欧债危机蔓延“震散”全球股市,单是港人较为熟悉的九名中、港富豪,他们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市值单日合共蒸发了268亿。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经济放缓忧虑及欧债危机蔓延“震散”全球股市,单是港人较为熟悉的九名中、港富豪,他们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市值单日合共蒸发了268亿元。

  昨日跌市可说相当全面,波及各个行业,本港地产、内房、太阳能、航运,甚至资讯科技股均无法独善其身,当中长实主席李嘉诚持有的长实股份,市值单日减少73亿元;新鸿基地产郭氏家族持有的新地股份,市值单日减少49.1亿元;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持有的恒地股份,市值单日蒸发了27.3亿元;忙于将家族旗舰周大福上市的郑裕彤,他持有的新世界发展股份市值减少9.3亿元。

  新能源概念炒风减退,生产光伏电池材料多晶硅的龙头股保利协鑫,股价重挫11.6%,大股东朱共山持股单日减少26.6亿元。碧桂园主席杨国强千金杨惠妍持股市值减少18亿,九名中、港富豪直接持股市值合共减少超过200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