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利农庄2.5亿投建首家低碳农业有机基地

多利农庄在上海宣布,将与上海崇明县人民政府签约,在崇明投建一个占地1620亩的*都市低碳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同时,多利农庄还宣布将在浙江省湖州市开发建设3000亩有机农业基地,包括2000亩蔬菜基地和1000亩粮食基地。
2011-08-13 12:59 · 网易财经  许世英   
   

  8月12日,多利农庄在上海宣布,将与上海崇明县人民政府签约,在崇明投建一个占地1620亩的*都市低碳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同时,多利农庄还宣布将在浙江省湖州市开发建设3000亩有机农业基地,包括2000亩蔬菜基地和1000亩粮食基地。

  多利农庄董事长张同贵表示,多利农庄崇明基地总投资预计达2.5亿元,项目建设周期约两年,建成后年产有机蔬菜将达500万公斤,逐步发展成为集 "蔬果种植、水产养殖、加工配送、休闲度假、观光旅游、务农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低碳有机农业园区。

  张同贵同时介绍,多利农庄将积极拓展北京、四川、云南和福建等地的万亩生产基地,借此扩大规模、降低成本。"今年下半年进军北京,初步规划北京体验和生产基地为2600亩"。

  在上海,目前多利农庄有机蔬菜种植的主营基地位于上海浦东,占地1750亩。去年11月,该公司获得青云创投1000万美元的首轮风险投资。

  多利农庄在本周,刚与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签署了上市服务融资协议。该公司总经理郭海表示,目前还没有详细的上市时间表。他还透露,目前公司正在洽谈第二轮融资,"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但是肯定比*轮要多,我们有信心在9月底之前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