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将跳槽到风投基金Vision+

全球手机巨头Nokia诺基亚公司日前表示公司高管特罗·奥耶佩拉将跳槽到风险投资基金Vision+工作,帮助Vision+为诺基亚手机开发新的应用程序。 
2011-09-01 12:10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消息,全球手机巨头Nokia诺基亚公司日前表示公司高管特罗?奥耶佩拉(Tero Ojanpera)将跳槽到风险投资基金Vision+工作,帮助Vision+为诺基亚手机开发新的应用程序。

  据悉,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奥耶佩拉为诺基亚公司工作了21年,他将于今年9月底离开诺基亚公司,成为风险投资基金Vision+任事股东。对此,诺基亚表示公司将投资Vision+,支持该风险投资基金为诺基亚手机开发新应用程序的计划。

  据悉,诺基亚公司于1996年发布Communicator机型打开了智能手机市场,但是,最近几年随着苹果公司iPhone的崛起诺基亚已经不能很好地迎接各种各样的挑战。诺基亚低端手机市场份额还遭中兴等亚洲品牌的侵蚀。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把扭转局面的希望全放在装载微软新系统的新款智能手机上,而这款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