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报告称90%创业公司均失败 急于扩大规模是首因

《创业公司基因报告》显示,创业公司失败的首要原因是:过早进行扩张。在90%失败的创业公司中,70%是死于急于扩张,这将对公司业务的成功造成极大影响。
2011-09-04 09:36 · TechWeb     
   

   

报告称90%创业公司均失败 急于扩大规模是首因

多数创业公司死于自我毁灭

    据国外媒体报道,创业或成为一名企业家不是件容易的事。成为一名企业家或成立一家创业公司的风险很高,创业就意味着不眠之夜、大量时间和精力的投入、辛苦获取新用户。即使不考虑付出,能像Facebook一样找到宝藏的创业公司少之又少。事实上,冷酷的现实是超过90%的创业公司最后都失败了。

  这也是Bjoern Herrmann、Max Marmer、Fadi Bishara和Aleksandra Markova四个年轻人编写了《创业公司基因报告》的原因 ,他们希望找到促使创业公司成功的深层原因。他们与斯坦福大学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合作,收集了3200家创业公司数据,确定了一个更有效评估创业公司的框架-监测早期阶段创业公司从一开始到发展里程碑的过程。

  报告发起人之一Bjoern Herrmann透露,创业公司失败的首要原因是:过早进行扩张。在90%失败的创业公司中,70%是死于急于扩张,这将对公司业务的成功造成极大影响。这些公司最后似乎都死于自我毁灭,而不是竞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