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四川站)即将召开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东方财富网主办的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四川站)即将于9月16日在成都召开。
2011-09-14 07:25 · 东方财富网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东方财富网主办、鑫麒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新网在线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分众传媒作为协办媒体、交通银行*赞助的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四川站)即将于9月16日在成都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加快资本市场发展 推进西部战略转型”,旨在促进四川各类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融资效率,增进四川企业与资本市场中各行业机构的广泛交流,促进中小投资者对四川企业上市的关注和投资,加强四川企业上市的社会品牌传播。

  会议将邀请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跃军致辞、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燕生、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推广部总监周国友、国浩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吕红兵、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毛仁裕等相关专家、机构代表,就资本市场大背景下的西部战略发展发表精彩的演讲,演讲主题包括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其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中国资本市场形势及中小企业上市的机遇与挑战、企业改制及发行上市的法律问题及解决对策以及企业如何在上市过程中改进财务管理及相关事项等。

  会议期间,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平安证券投资银行部、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国信证券投资银行部等10位投资机构代表还将就“机构如何帮助企业推进IPO进程”、“企业如何嫁接资本力量实现高速发展”的话题展开圆桌讨论。

  今年4月,国务院正式批复《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明确要求规划建设天府新区。建设成渝经济区,必将支持成都加快发展,更大程度发挥成都作为西部特大中心城市的竞争力和带动力。四川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随着四川整体经济的发展,也孕育了一批优质上市企业。四川证监局局长杨勇平就曾经表示,四川有多个国家级高新区,有一大批成长性好,创新能力强的中小企业、高新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十分充足。同时,四川的上市后备资源不仅十分充足,而且已经形成梯队,有希望通过资本市场获得快速发展。

  关于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

  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资本市场逐渐成为中国经济资源市场化配置的重要平台。数据显示,截止去年12月,中国已有2000余家企业登入A股。而根据有关部门规划,在“十二五”期间,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将进一步吸引优秀公司上市,平均每年上市的企业将超过300家。其中,创业板上市公司更是要争取在“十二五”末突破1000家。

  在此背景下,2011年,中国财经*门户——东方财富网联合全国各地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重磅推出“中国力量——2011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希望以论坛为平台,通过与VC/PE、投行、律所、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相关机构的研讨交流,帮助更多优秀企业搭上中国资本市场的高速列车,让更多投资者分享企业经济发展成果。

  “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巡回论坛”云南站、福建站、山东站论坛已经圆满举行,还将计划于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广东、北京等地区继续展开巡回论坛,所到一站,联合当地政府、投资银行、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IPO和再融资,以助力中国新一轮经济腾飞!

  关于东方财富网

  东方财富网是目前中国访问量*、影响力*的财经门户网站,拥有2600万日均访问用户,2.7亿日均页面浏览,月度浏览页面量居行业*。

  东方财富网通过网站平台和各专业频道提供专业的、及时的、海量的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求,同时提供财经互动社区平台,满足用户互动交流和体验分享需求。

  东方财富网凭借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优势,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访问量*、影响力*的财经门户网站,在多项权威调查和统计数据中位居中国财经网站*。根据iUserTracker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有效浏览时间、核心流量价值以及日均覆盖人数等关键指标方面,东方财富网均遥遥*,行业优势十分明显。最新数据显示,东方财富网日均覆盖人数具有较大的*优势,东方财富网有效浏览时间仍然保持大幅*优势,占垂直财经网站总有效浏览时间的43.8%,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

  东方财富网拥有一支事业心强、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经营管理及技术研发团队。创始人团队和管理层,拥有10年以上的互联网和财经行业经验,矢志锐意进取,持续推动创新,提升公司管理。

  东方财富网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推动中国社会文明和发展。

  东方财富网将继续以全球化为视野,以用户需求为宗旨,积极抓住历史机遇,致力于打造中国*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打造中国互联网财经*门户,打造强大的互联网民族品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财经信息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需求和体验。

  ―――――――――――――――结束 ―――――――――――――――――

  新闻垂询:

  东方财富网 东方财富网

  联系人:薛 凌 联系人:孙 睿

  电 话:021-54509988-7140 电 话:021-54509988-3079

  传 真:021-64386708 传 真:021-64386708

  E-mail: xueling@eastmoney.com E-mail:sunrui@eastmoney.com

  下载相关资料,请登陆:http://www.eastmoney.com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东方财富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