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股东希望杨致远与其合作 驱逐现任董事长

本周四,Third Point CEO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致信杨致远,要求驱逐雅虎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
2011-09-16 09:33 · 搜狐网     
   

  Third Point持有雅虎近5.2%的股份,本周四,Third Point CEO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致信杨致远,要求驱逐雅虎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

  9月9日时,Third Point致信雅虎董事会,要求改组董事会,罢免罗伊·博斯托克,并重组雅虎高管团队。本次的信件是呈现给雅虎创创始人、原CEO杨致远的。

  丹尼尔·勒布信件全文:

  尊敬的杨致远先生:

  感谢你周一抽空与我们通了电话。由于罗伊·博斯托克单方面打断了对话,很遗憾我们未能将对话进行到底。

  在对话中,博斯托克不承认自己在雅虎衰落中扮演的关键角色,也拒绝为此负责。他曾一手提拔巴茨,现在却不愿效法巴茨,离开董事会。我们十分相信,他不只是雅虎价值的破坏者,只要他一天呆在董事会中,雅虎就难以吸引人才,本来雅虎需要人才,而且能招揽人才,尤其是在CEO层面上更如此。这种观点不只是基于过早结束的对话,也基于与硅谷许多行家的讨论,熟悉博斯托克和雅虎的人也这么认为。

  作为雅虎的创始人和主要股东,最近的管理层表现糟糕,它肯定让你深感痛心,它也伤害了您的个人利益。为了雅虎股东,我们希望您能做正确的事,推动雅虎急需的管理层变更。我们会支持你,向你提供候选者建议,这些人可以将雅虎带回正确的位置,使之成为全球*媒体和技术公司。

  丹尼尔·勒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