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OKA前高管李云创时尚电商高街网 16日正式上线

YOKA前执行副总裁李云离职创办时尚电商网站高街网,经过1个月的试运营,该网站9月16日正式宣布上线。
2011-09-16 10:57 · 凤凰科技     
   

     9月16日消息,YOKA前执行副总裁李云离职创办时尚电商网站高街网,经过1个月的试运营,该网站今日正式宣布上线。

  据介绍,网站名称“高街”一词,最早来自英国,英国很多城市里最繁华的商业街被称为“高街”。此次,高街网花重金收购了高街的全拼域名gaojie.com,旨在打造中国互联网上汇集全球潮流名品的最繁华在线商业街。

  据悉,虽然刚刚上线,高街网已拥有数十个国际知名品牌的销售授权,更是与众多国内时尚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所售商品涵盖服饰、鞋包、家居、美妆等时尚周边的各个领域。高街网目前在美国及欧洲多个城市拥有买手团队,致力为城市白领人群发现并提供性价比最高,潮流度最in的时尚名品,让热爱时尚的人们在高街网放心购物,超值血拼。

  高街网的商品拍摄、服装搭配均由国内主流时尚杂志的资深时装编辑、摄影师担纲

  同时,高街网首次将时尚媒体概念引入电商领域,并组建了强大专业的线上风格顾问团队,这也使高街网明显区别于国内其他限时特卖电商网站。

  在高街,无论是商品的拍摄呈现、编辑搭配,还是选购建议、潮流引导,都由来自主流时尚媒体的资深编辑、知名设计师及时尚达人担纲。用户在高街网的购买体验不再仅仅是选购一件衣服或者选择一件奢侈品这样简单,更得到了*且实用的搭配指导及潮流解读,在购物的同时,使用户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时尚之旅。

  在高街网试运营期间,便有众多来自时尚品牌及媒体的达人们迫不及待地体验了高街特色的时尚购物;今天高街网正式上线,时尚达人们更是在微博及论坛中分享了高街带给他们的惊喜。据悉,高街网近期还将与来自香港及亚洲的时尚潮牌及设计师联合推出专属高街网用户的定制单品。

  高街网创始人李云,有近10年的时尚新媒体从业经验,曾任新浪女性频道主编、YOKA时尚网执行副总裁等职,今年5月中旬离职后创办高街网。据业内人士透露,上线伊始就已有多家知名VC在与该网站洽谈A轮融资事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