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产品总监李健离职 将出任58同城任副总裁一职

李健证实,自己将从百度离职。将于近期加盟58同城,有可能出任58同城副总裁一职。
2011-09-16 14:33 · Donews     
   

  9月16日消息 16日上午,百度产品总监李健离职,将于近期加盟58同城,有可能出任58同城副总裁一职。

  李健证实,自己将从百度离职。他表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但自己离职没有特别原因。目前李健离职的消息还并未对外正式公布,因此,他不愿意就此多说。

  据了解,李健2004年11月加入百度,历任产品设计师、产品经理、高级产品经理、产品副总监等职务,负责百度所有垂直搜索产品以及大部分知识和社区产品。

  对此,58同城CEO姚劲波并未予以回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