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特曼辞去KPCB兼职战略顾问 专心任惠普CEO

据国外媒体报道,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周四宣布,在出任惠普首席执行官之后,梅格·惠特曼已经辞去了公司兼职战略顾问一职。
2011-09-30 11:51 · 腾讯科技  无忌   
   

惠特曼辞去KPCB兼职战略顾问 专心任惠普CEO

  惠普CEO惠特曼Meg Whitman(TechWeb配图)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以下简称“KPCB”)周四宣布,在出任惠普首席执行官之后,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已经辞去了公司兼职战略顾问一职。

  现年55岁的惠特曼在今年3月加入KPCB,出任该公司兼职战略顾问。上周,惠特曼被惠普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KPCB合伙人泰德·施雷恩(Ted Schlein)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梅格·惠特曼给我们的合伙人和企业家提供了巨大的价值。我们祝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好运。”

  惠普周四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惠特曼同意在出任惠普首席执行官期间领取1美元象征性年薪。同时,惠普将向前任首席执行官李艾科支付720万美元离职补偿,以及356万美元受限制股票和240万美元奖金。

  惠普表示,惠特曼在未来8年中可获得190万股该公司股票期权。但她只有在惠普股价比现在增长120%或者以上情况下才能将其套现。此外,在2012财年,惠特曼可获得240万美元奖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