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输入法开放商Swype被收购 曾获启明创投等机构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语音软件开发商Nuance通讯公司日前斥资1.025亿美元收购输入法软件开放商Swype公司。
2011-10-09 10:34 · 投资界     
   

  

输入法开放商Swype被收购 曾获启明创投等机构投资

    Swype输入法界面(资料图)

  投资界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语音软件开发商Nuance通讯公司日前斥资1.025亿美元收购输入法软件开放商Swype公司。Nuance最快将于周五对外宣布这一消息,目前其市值已接近70亿美元。

  Swype是智能手机Qwerty虚拟键盘开发者。用户在输入时不必逐个按下每个字母,而是在手机屏幕 上不同的按键之间进行滑动,平均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50个单词。Nuance通信公司是一家从事自然语音接口软件开发的公司,曾开发90年代手机通用的T9输入法软件。

    Swype早前曾获得包括三星风投、诺基亚风投(诺基亚成长伙伴)、Benaroya资本、DoCoMo资本和启明创投在内的机构投资者的注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0/201110092315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