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成功召开

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综合服务机构清科集团和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隆重召开。
2011-10-21 09:46 · 投资界     
   

  2011年10月20日,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综合服务机构清科集团和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隆重召开。清科集团聚集十年来在股权投资领域内优质资源,携手近500位知名企业家和顶级投资人及各界专业人士相聚一堂,交流真知灼见,分享经验心得,破解中国企业转型之惑与制胜之道。

  大会先由主办方清科集团创始人倪正东致主题辞,上海市嘉定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小妹发表主题演讲。随后在IDG资本合伙人章苏阳的主持下,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姜皓天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李家庆学大教育CEO金鑫、钱袋宝执行董事孙江涛、去哪儿网创始人庄辰超等等围绕 “经济大势下的商业机会”的主题展开了讨论,通过分析中国现今的经济形势及市场风向为到场的众多企业家指明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大热的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接下来的“CEO在路上”、“商界新势力——新生代的崛起”、“高成长企业的资本进化论”等专场中,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东方财富网董事长其实等特邀主持人的引导下,带领参加专场环节的嘉宾们敞开心扉,激荡思维,为中小企业家们探索如何持续推动企业快速、安全成长的规律,以及如何成功吸引风险投资人拨冗去繁。

  与此同时,大会揭晓了2011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经过成熟而专业的评选过程,本届50强企业前三甲分别是点评控股有限公司(大众点评)、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从200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以持续性的工作见证中国高成长企业的日益壮大。评选邀请近百位活跃在中国的顶级创业投资家联合参评,在全国各大行业数千家提名企业里,经过三轮严格的筛选,翔实的数据确认与核实,最终评选出的“2011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相比往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总有一、两家企业“蝉联”前十名位置,今年榜单前十名企业全是“新面孔”,表明在国内经济发展方式逐渐转向内需消费拉动、绿色GDP与技术升级的趋势下,国内高成长企业正逐渐在消费、环保等新兴产业的细分市场诞生。目前,该评选活动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创业投资家对企业的评选,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创业投资家发掘具有投资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的最佳平台。

  本次大会也受到了包括IDG资本北极光创投联想投资、普华永道、高原资本ICAN Capital、客多集团等业界众多机构的关注和支持。

  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是在经济全球化与中国经济转型的时代背景下,为了探索中国企业健康高速成长之道,面向企业家及投资人、兼具前瞻性和互动性的交流平台。旨在为国内企业家们探索如何持续推动企业快速、安全、和谐成长的规律,以及如何适当引入风险投资助力企业腾飞打造中国的世界级公司,搭建一个激荡思维、互助学习的舞台。

  更多会议信息请点击:

  http://news.pedaily.cn/zt/20111014231871.shtml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0/201110212322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