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山创始人求伯君:退休后或继续写程序 不会创办公司

求伯君表示,虽然自己还没有想好退休后的事情,但自己有可能写写程序或者旅游,他同时否认自己会另创立公司。
2011-10-25 11:13 · 新浪科技     
   

  10月24日下午,新任金山软件CEO张宏江,与创始人求伯君和董事长雷军,及新任CFO王舜德与媒体见面。

  10月24日,金山软件创始人兼CEO求伯君辞去所有执行性职务,正式退休。10月24日下午,新任金山软件CEO张宏江,与创始人求伯君和董事长雷军,及新任CFO王舜德与媒体见面。雷军表示,自己过去3个月主要的工作就是“组班子”,未来一个季度是帮助张宏江融入金山,了解金山。

  求伯君表示,经过多年考虑,认为自己并非金山软件最合适的CEO,再和雷军及董事会商量,最终选定张宏江博士。求伯君还表示,自己退休不是新闻,“张宏江博士加盟才是新闻,只不过10月24日是我最后一天上班。”

  求伯君表示,虽然自己还没有想好退休后的事情,但自己有可能写写程序或者旅游,他同时否认自己会另创立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