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发布员工满意度调查:19%雇员计划辞职

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雅虎周三发布《雅虎雇员满意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雅虎雇员目前士气低落。
2011-10-27 14:16 · 凤凰科技  晨曦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雅虎周三发布《雅虎雇员满意度调查报告》( Yahoo Employee Satisfaction Survey,以下简称YESS),报告显示,雅虎雇员目前士气低落。

  雅虎从解雇前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当周发起这项调查,并在随后几周内收回了大部分问卷。

  结果显示,在被问及是同意“雅虎是一家管理有效,运行良好的公司”时,选择是的员工较去年下降了11个百分点。此外,匿名消息人士透露,约有19%雅虎员工表示,如果有更好机会,计划一年内离职。

  科技企业公司通常都会对雇员进行这种满意度调查,但对于雅虎来说,想要离职的人数高于其他任何一家科技企业。据多位人力资源高管表示,通常这一数据在10%左右。

  不管怎样,今年是雅虎过去几年中离职率最多的年份。

  更糟的是,离职率在产品部门更高,约有21%雇员打算离职,且大部分都是工程师,他们对于雅虎来说至关重要。

  大部分业内担忧雅虎在审视其业务战略或者出售时,不能留住主要员工。这种不确定性使得员工感觉若履薄冰,公司上下弥漫不安情绪。

  但尽管公司内部混乱,雅虎至今仍未出台安抚员工计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