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王科技发布Q3财报:营收1.4亿元 净亏1.04亿元

汉王科技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汉王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2%,净亏损达到1.04亿元。
2011-10-28 08:54 · 新浪科技     
   

  

汉王科技发布Q3财报:营收1.4亿元 净亏1.04亿元

  10月27日下午消息,汉王科技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汉王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2%,净亏损达到1.04亿元。

  汉王科技表示,亏损主要原因是公司对电纸书产品的价格进行了大幅下调,导致电纸书产品的收入和毛利减少;同时,公司对研发项目进行优化,并对重点项目增加投入,导致研发费用增加;此外,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尚处于导入期。

  汉王科技预计,2011年全年亏损将达到3.5亿元-3.6亿元,而第四季度亏损将低于前两个季度。汉王科技*季度净亏损4618万元,第二季度亏损1.28亿元。

  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国内电子阅读器市场总出货量达到27.9万台,同比增长39.4%,汉王科技今年上半年的市场占有率达63%。

  汉王科技今日股价小幅下跌1.12%,报收16.81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