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满座网冯晓海:仅关停分站11个 计划明年上市

满座网CEO冯晓海回应称报道中所提及的数字严重失实,截止目前仅关停分站11个。冯晓海表示,满座网预计于2011年12月或2012年1月实现盈利,计划于明年上市。
2011-11-02 14:12 · Donews     
   

  11月2日,针对“满座网分站数缩水九成,员工薪资腰斩一半”的消息,满座网CEO冯晓海回应称报道中所提及的数字严重失实,截止目前仅关停分站11个。冯晓海表示,满座网预计于2011年12月或2012年1月实现盈利,计划于明年上市。

  冯晓海表示,到目前为止满座网显示的城市是110个,而不是300多家;对外披露的落地城市(分站)是60多个。“公司今年8月份就开始调整,对一些业绩不佳的城市关停,截止目前关停的分站为11个,关停不是全站撤除,而是在当地留有业务人员,以相对低的成本提供服务”。

  对于薪酬调整比例,冯晓海表示,“对于一些业绩不好的员工,薪酬会有调整,但不能以偏概全,做的好的员工,薪酬也有提升。把员工的绩效考核纳入整个薪酬体系,是成熟公司必须做而且要尽早做的。团购行业曾发生大规模高薪挖角,已经把行业的薪酬提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在低的毛利润下,薪酬还这么高,公司是很危险的。”

  冯晓海预计,公司将于12月份或明年1月份实现盈利。他表示,公司要做到盈利才考虑上市,“我们明年会有上市的打算,当然要看市场的情况和反馈。”

  另外,冯晓海坚称满座网毛利率仍然保持在在10%以上,“满座对成本控制有严格的核算,而不是像一些公司为追求眼前的泡沫不计成本的投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