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C俞永福:雷军若支持腾讯将得罪UC所有人

UC优视CEO俞永福对凤凰网科技表示,他在发布会前和雷军有过沟通,他也相信雷军不会不支持UC,否则将“得罪UC所有的人”。
2011-11-04 13:23 · 凤凰科技     
   

   11月4日消息,UC优视今天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正式宣布将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腾讯。UC优视CEO俞永福对凤凰网科技表示,他在发布会前和雷军有过沟通,他也相信雷军不会不支持UC,否则将“得罪UC所有的人”。

  以下为对话实录:

  凤凰网科技:请问雷军雷总对这一事件持什么态度?有消息称雷总因为金山的关系没有和您站在一边,这让您感到愤怒,请问这是否属实?

  俞永福:肯定不是真的,雷军是UC的股东之一,如果他敢这么做,他是得罪的不仅是我,还有UC所有的人,我不相信有那么傻的人。我们之前也有过沟通,我们都希望打造更好的互联网环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