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律师事务所Rosen Law Firm宣布将调查分众传媒

美证券律师事务所Rigrodsky & Long,P.A.(以下简称“Rigrodsky & Long”)今天宣布,已经代表分众传媒(纳斯达克证券代码:FMCN)的股东对该公司展开调查。
2011-11-23 10:32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证券律师事务所Rigrodsky & Long,P.A.(以下简称“Rigrodsky & Long”)今天宣布,已经代表分众传媒(纳斯达克证券代码:FMCN)的股东对该公司展开调查,此调查旨在查清分众传媒及公司部分官员和董事此前是否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案。

  2011年11月21日,做空机构浑水公司的分析师发布了一份报告,宣称分众传媒公开发布虚假的业绩报告。浑水公司声称分众传媒虚增广告网络中的显示屏数量,而且支付过高价格用于一些收购交易,导致公司业绩亏损。浑水机构还称,分众传媒在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宣称有178,382块显示屏,而媒体的一些数据则显示只有不到120,000块。浑水机构还指出,自2005年以来,分众传媒已经支付过高价格用于并购交易,从而导致了16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减值11亿美元。

  浑水机构的这篇报告导致分众传媒11月21日的股价盘中一度大跌65%,跌至8.79美元的低位,但在周一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中,分众传媒股价最终报收于15.43美元,跌幅约40%,而此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为25.50美元。

  Rigrodsky & Long方面称,如果是分众传媒股东,或在2009年6月30日至2011年11月20日期购买了分众传媒股票,一旦有任何消息或者想要了解Rigrodsky & Long调查相关的更多消息,那么就可以与Rigrodsky & Long公司的蒂莫西·马克福尔(Timothy J. MacFall)、埃斯奎尔(Esquire)和诺亚·沃特曼(Noah R. Wortman)等人联系。另外,如果有用户想要讨论这些事务,或者对Rigrodsky & Long的公告、此事务相关的权益存在疑问,也可以与上述三位人士联系。

  用户可以拔打电话(888) 969-4242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rigrodskylong.com邮箱,与Rigrodsky & Long方面进行联系。

  Rigrodsky & Long证券律师事务所在美国特拉华的威尔明顿市(Wilmington)和纽约的Garden City设有办事处。该事务所经常从事证券集体诉讼案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