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提前关闭罗马尼亚工厂 赠送员工低端手机

据外电消息报道,诺基亚比原定计划提前一个月关闭了其罗马尼亚的生产厂,作为补偿向被裁撤的员工每人发放了一部低端手机。
2011-11-30 09:17 · 比特网     
   

  11月30日消息 据外电消息报道,诺基亚比原定计划提前一个月关闭了其罗马尼亚的生产厂,作为补偿向被裁撤的员工每人发放了一部低端手机。

  此前,诺基亚在2个月前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关闭罗马尼亚生产厂并裁员3500人。不过,诺基亚裁掉了罗马尼亚生产厂的500多名员工,预计剩余的员工最晚将在明天即11月30日离开生产厂。

  据悉,诺基亚罗马尼亚生产厂最多还剩1830多名员工,他们将于11月30日之前陆续离开。该生产厂将于11月30日后停产,只有少数员工将随生产线一起迁至亚洲某生产厂。

  诺基亚罗马尼亚生产厂劳资双方已经就赔偿金事宜进行谈判并达成共识,被遣散的员工将在12月到明年3月期间拿到最后的薪水,4月份将拿到遣散费。

  据悉,诺基亚免费送给被遣散员工的手机为诺基亚500,这可能是诺基亚目前正在销售的*、*端的智能手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