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商呼哈网被爆因欠薪被员工所黑 多名高层离职

知情人士爆料,电子商务网站呼哈网(WOOHA)疑因欠薪,被本公司员工所黑。

2011-12-05 17:47 · 投资界     
   

电商呼哈网被爆因欠薪被员工所黑 多名高层离职

 

   投资界12月5日下午消息,知情人士爆料,电子商务网站呼哈网(WOOHA)疑因欠薪,被本公司员工所黑。

  记者打开呼哈网主页,一浮动窗口映入眼帘,内容显示“连庭凯 还我血汗钱连庭凯欠公司全体员工保险、住房公积金半年之久,现不见其人”,下面署名“WOOHA全体员工”。知情人士透露,连庭凯系呼哈网总裁、董事长,也是网站的创始人之一。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近一段时间呼哈网高层人事出现大地震,多名核心管理人员陆续离开。

  资料显示,呼哈网成立于2006年6月,2008年9月3日单日订单量突破1350张,2011年2月呼哈网成功引进十大奢侈品牌。

  随着融资困难,多家电商大幅裁员,以及大货栈、有品网等多家企业倒闭,电商寒冬论“大行其道”。

  截止记者发稿时,呼哈网页面依然异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2/201112052800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