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拓无限与GoldSpot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项合作将国际上最为先端的手机富媒体形式引进国内,许多表现的视觉效果和消费者体验完全媲美优秀的互联网富媒体广告。使广告主得以在手机平台上的品牌形象展示效果大大提升。
2011-12-21 08:05 · 投资界     
   
  近日,整合移动营销服务提供商飞拓无限,通过日本网络通信公司(下称CCI),同世界最重要的移动富媒体广告制作投放公司GoldSpotMedia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飞拓无限将作为GoldSpot公司大中国区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的广告主和消费者提供更为优化的手机富媒体广告制作及投放服务。

  这项合作将国际上最为先端的手机富媒体形式引进国内,许多表现的视觉效果和消费者体验完全媲美优秀的互联网富媒体广告。使广告主得以在手机平台上的品牌形象展示效果大大提升。

  并且,通过GoldSpot的核心制作平台(miSpot)的支持,飞拓无限的开发制作等服务,可以针对所有手机系统同时展开,这也将使移动富媒体广告运作更加高效。

  GoldSpotMedia是业界领先的移动富媒体广告制作及投放服务供应商,他为不同系统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移提供可延展的富媒体解决方案。在这个领域当中,GoldSpot屡获殊荣。它独有基于云的移动富媒体广告平台miSpot,拥有多项重量级移动广告专利,可以把曾经局限于电视和传统媒体的动画和富媒体广告移植到智能手机上,视觉效果堪比优秀的互联网广告。

  日本网络通信公司(CCI)是电通的子公司,也是全日本最大的互联网广告公司。2010年起CCI成为GoldSpotMedia亚太地区的独家代理机构。这项合作也为CCI公司在日本的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开通提供了重要支撑。

  随着智能手机在中国爆发式的成长,在智能手机上实现广告的卓越展示效果是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必行之路。但是,各自不同且差异化极大的智能手机系统,尺寸不一的屏幕尺寸等等,却考验着整个行业的智慧。

  飞拓无限作为国内最早开展手机无线营销的公司。建立之初即成为中国移动互动营销的战略合作伙伴。迄今已经服务过超过400个国际一线品牌厂商。这次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手机富媒体技术,就是为了帮助所服务的广告主,在即将到来的移动营销盛宴当中,实现更为有效的品牌传播。

  GoldSpotMedia

  GoldSpotMedia是世界领先的移动富媒体广告制作及投放服务供应商,他为不同系统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移提供可延展的富媒体解决方案。在这个领域当中,GoldSpot屡获殊荣。它独有基于云的移动富媒体广告平台miSpot,拥有多项重量级移动广告专利,可以把曾经局限于电视和传统媒体的动画和富媒体广告移植到智能手机上,视觉效果堪比优秀的互联网广告。

  日本网络通信公司(CCI)

  日本网络通信公司(CCI)是电通的子公司,也是全日本最大的互联网广告公司。它成立于1996年,创立之时正是日本互联网初期。CCI不仅建立了自己互联网媒体代理商的商业模式,并直接引领了日本互联网广告代理行业的高速成长。2010年起CCI成为GoldSpotMedia亚太地区的独家代理机构。

  飞拓无限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飞拓无限是国内最早开展手机移动营销服务的公司。建立之初即成为中国移动互动营销的战略合作伙伴。自2003年至今,飞拓凭借自己的独特优势,已经为400多家一线国际品牌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整合移动营销方案,已成为行业中的核心推动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2/201112212875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