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布斯2011年最有权势科技女性:王雪红上榜

《福布斯》杂志评选2011年科技界最有权势女性。整个科技产业刮起一阵高管替换风,使得一些女性登上全球*位置。目前,一些女性掌管全球*的企业、银行、媒体。
2011-12-27 09:37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福布斯》杂志评选2011年科技界最有权势女性。整个科技产业刮起一阵高管替换风,使得一些女性登上全球*位置。目前,一些女性掌管全球*的企业、银行、媒体。

  2011年,女性推动了进步。一些引人注目的女性打破了障碍,在商业和创新前沿有了更大的话语权。今年,科技界女性尤其表现出色。

  施乐董事长兼CEO厄休拉·伯恩斯(Ursula Burns)说:“现在完全不同了。”她认为,科技界为女性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这主要是该产业不断的进化造成的。她还说:“通过努力工作,我们走向高位。”

  IBM是世界*且最有影响力的科技企业之一,它市值达2000亿美元。今年,IBM首度任命为企业服务30年的老员工弗吉尼亚·罗梅蒂(Ginni Rometty,Virginia M. Rometty)为下任CEO。还有,惠特曼在领导eBay十多年后,又成功成为惠普CEO。

  上榜的还有一些新面孔,如Facebook首席运营商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她排在第5位,去年排66位。HTC董事长王雪红首次上榜,排在第二十位。另外,Google高管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和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也上榜。Twitter高管凯蒂·雅克布斯-斯坦顿(Katie Jacobs Stanton)也上榜。

  另外,上榜的还有惠普公司原CEO卡莉·费奥莉娜,她正在参加美国国会参议院竞选。新闻网站The Daily Beast创始人蒂娜·布朗(Tina Brown)。《哈芬登邮报》的创办人兼总编辑哈芬登(Arianna Huffington)。雅虎前CEO巴茨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