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度假要求多:清空岛上宠物 所有物品消毒

扎克伯格平时的工作是为8亿Facebook用户服务。圣诞假期期间,扎克伯格带着华裔女友到乌拉圭的某小岛度了8天假。度假期间,扎克伯格就像是个神经质的消费者。
2012-01-06 13:20 · 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扎克伯格平时的工作是为8亿Facebook用户服务。圣诞假期期间,扎克伯格带着华裔女友到乌拉圭的某小岛度了8天假。度假期间,扎克伯格就像是个神经质的消费者。

  巴拉圭对扎克伯格的到来非常兴奋。媒体一天到晚就对着这位世界最年轻的巨富。据说,这位巨富也是相当不好伺候,对小岛提出了各种要求。

  1.岛上不能有宠物。扎克伯格度假期间,岛上所有的动物都送至宠物医院。据说这是因为扎克伯格的随行人员中有人对宠物过敏。

  2.严格消毒。据当地媒体报道,岛上所有物品都经过了特殊化学药水的消毒。

  3.人手一佣人。扎克伯格总共也没带来几个人,却雇了两个厨师,两名女仆,两个保镖,两个特殊保镖。8个佣人伺候9位客人。

  4.换家具。据传,8天行程中,扎克伯格更换了原本所有的家具。谁让人家钱多呢?

  不过,扎克伯格不是在新年期间造访巴拉圭的*科技界大牛。Spotify的联合创始人Daniel EK同期也在巴拉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