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土豆网盗播优酷出品《父亲》 后者称将严厉追究

优酷网方面告诉和讯科技,《父亲》正式上线以来,即遭到土豆网的盗播。《父亲》的全片、MV及预告花絮等内容,都在土豆网遭盗播供网友点播观看。
2012-01-09 13:48 · 和讯网  刚子    
   

土豆网盗播优酷出品《父亲》

 

  和讯科技消息 1月9日,优酷网今日宣布,针对土豆网盗播《父亲》全片、MV及预告花絮等内容,优酷网已经就相关资料进行法律公证,并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优酷网方面告诉和讯科技,《父亲》正式上线以来,即遭到土豆网的盗播。《父亲》的全片、MV及预告花絮等内容,都在土豆网遭盗播供网友点播观看,而土豆网在首页也对该片、mv进行推荐。除了内容被盗播外,播放页面也不乏大品牌的广告投放。

  优酷网表示,对于同行的恶性竞争、炒作行为绝不手软,特别是对优酷拥有*版权的内容进行盗播的行为更将严厉追究。

  据了解,《父亲之父女篇》是由优酷出品与筷子兄弟联合打造的贺岁片。

  2011年12月15日,优酷公开宣布展开有史以来*规模维权行动,就优酷*版权的综艺节目、影视内容及自制节目被土豆网盗播行动展开清查及维权,优酷表示,由于被盗播内容数量巨大、影响和传播广泛,优酷已对被盗播内容进行公证并将起诉,通过法律途径对盗播行为进行追究及索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