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客多举办O2O商盟路演 助线下经销商拓展市场

多多位O2O领域的专家及其本地化商户服务团队,与到场的近百位本地企业代表及区域代理经销商共同分享了电子商务的有效应用途径和成功案例。
2012-01-12 09:51 · 投资界     
   
  国内领先的O2O电商模式客多集团,近日分别在南京、南宁、长沙、武汉等多个区域重点城市召开了创新营销高峰论坛暨商盟洽谈会路演,据该活动负责人透露,本次路演旨在宣传和推广客多的创新营销模式,以及帮助当地经销商和线下客多商盟商家更好的拓展本地商圈市场。

  据了解,客多多位O2O领域的专家及其本地化商户服务团队,与到场的近百位本地企业代表及区域代理经销商共同分享了电子商务的有效应用途径和成功案例,并与南京知名企业互相交流了成功的营销经验,而且为嘉宾现场体验电子商务给企业带来的竞争优势进行了现场指导。客多本次路演的负责人表示,在当下经济秩序重建的过程中,企业要想抓得先机,保持发展,必须掌握创新性营销趋势,升级自身企业品牌,蓄势待发,客多非常希望通过本轮的交流分享,能够为全国各地商圈经济带来新的活力。

  “客多专家主要阐述了如何运用好的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营销,这对于我们传统行业的中小企业来说开拓了渠道,也开阔了眼界。”参加会议的一位南京餐厅经理张先生表示,客多从阿里巴巴腾讯拍拍等B2C平台,百度的推广平台,新浪网易互联网门户平台,以及凡客、苏宁、国美等垂直类电商平台的特点,详细的介绍了传统行业,尤其是城市商圈本地化消费服务类商家为何不适用以上的电商平台进行营销。“由于我们的产品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支付方式也需要面对面的到店交易,再加上我们产品库存都具有时效性,对地域性依赖性强,顾客消费有很大的随机性,这些都阻碍了我们使用传统电子商务模式进行营销”张先生对客多的观点表示非常的认同。

  随后,客多运用了三个具体的案例,为参会的经销商和商家讲解了运用客多模式进行精准的本地化营销如何解决商家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客源问题,以及使用客多系统解决方案,从移动手机终端,商盟广告,以及建立会员管理机制等方面,解决本地化消费服务类商家的营销需求。

  许多参会嘉宾表示,客多充分展示了在商圈本地化营销领域的实力。大多数商家都对客多本地化O2O商盟平台推广的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据本轮客多活动负责人透露,在2012年客多将会在全国800多个城市进行类似的渠道路演。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1/201201122906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