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窝窝团回应“拖欠广告费”:亿玛不正当获取流量

针对日前网络营销服务商亿玛在线指责窝窝团拖欠广告费一事,窝窝团今日发布声明称,在分成未达成共识的情况下,窝窝团仅支付了部分款项。
2012-01-13 16:32 · 新浪科技     
   

  1月13日消息,针对日前网络营销服务商亿玛在线指责窝窝团拖欠广告费一事,窝窝团今日发布声明称,亿玛在线利用非正常技术手段作弊拦截窝窝团其他合作媒体的流量,在分成未达成共识的情况下,窝窝团仅支付了部分款项。

  亿玛在线部分员工于12日上午在窝窝团总部门前拉横幅,称窝窝团仅支付合作费用20万左右,拖欠200万佣金,因此追讨欠款。窝窝团随即否认亿玛说法,并于今日正式发表声明。窝窝团此前拟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原计划2011年底完成,因市场不景气原因延迟,分析认为此次事件无论结果如何,都将对上市产生影响。

  以下为声明全文:

  窝窝团声明

  北京窝窝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窝窝团)针对亿玛在线1月12日对媒体发布的不实消息,特别声明如下:

  窝窝团与亿玛在线于去年7月1日-11月18日开展基于CPS的业务合作,合作总金额少于100万元人民币(并非亿玛在线对外所称200余万元)。期间,亿玛在线利用非正常技术手段作弊拦截窝窝团其他合作媒体的流量,获取不正当收入,已影响窝窝团其他推广渠道的利益,为此窝窝团多次提出严正交涉。由于双方没有就分成收入达成共识,窝窝团为表示诚意,已向亿玛在线支付了部分款项。

  窝窝团希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互相尊重,创造诚信的网络环境。

  北京窝窝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1月13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