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再次在德国起诉三星 欲禁售Galaxy S II

德国相关法院的发言人周二表示,苹果已再次在德国对三星电子提起诉讼,寻求在德国禁售包括Galaxy S II在内的10款三星电子智能手机。
2012-01-18 14:12 · 新浪科技  张帆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消息,德国相关法院的发言人周二表示,苹果已再次在德国对三星电子提起诉讼,寻求在德国禁售包括Galaxy S II在内的10款三星电子智能手机。

  苹果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对三星电子提起了这一诉讼,称三星电子侵犯了苹果在欧洲的设计所有权。此外,苹果还针对三星电子的5款平板电脑提起了另一起诉讼,这一诉讼与去年9月针对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的禁令有关。

  上月,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表示,不太可能针对三星电子新款的Galaxy Tab 10.1N发出禁令。而一家上诉法院则对苹果在欧盟地区的设计所有权适用范围提出质疑。苹果此前凭借设计所有权使得Galaxy Tab 10.1遭到禁售。

  三星电子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获悉了这两起诉讼。在Galaxy Tab 10.1被禁售之后,三星电子推出了升级产品Galaxy Tab 10.1N,以规避禁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