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econdMarket CEO希尔伯特关注中国创新企业

希尔伯特还表示,虽然未来12个月SecondMarket仍将把精力集中在美国市场,但是该市场还在“密切的关注中国的创新公司。”
2012-01-26 09:51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非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市场SecondMarket首席执行官巴里·希尔伯特(Barry Silbert)周三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中表示,通过增加该市场股票交易的公司数量,SecondMarket欲用数量换质量的方式,来抵消Facebook在今年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给该市场带来的影响。希尔伯特还表示,SecondMarket正在密切的关注中国的创新公司。

  根据发布的声明,2011年通过SecondMarket完成的股票交易总金额超过5.58亿美元。消息人士去年11月透露,全球*的社交网站Facebook当前正考虑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100亿美元资金,该交易对公司的估值超过了1000亿美元。希尔伯特表示,Facebook的股票交易当前占据了SecondMarket市场交易金额的“相当一部分比例”。在该公司进行首次公开招股之后,SecondMarket来自Facebook的股票交易额将随之消失。

  希尔伯特说,“对于2012年,我们对大量的公司考虑在非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市场进行股票交易感到欣慰。”SecondMarket当前关注着其中的大约200家公司,在未来几年内,SecondMarket的目标是尽可能让这些公司的股票在SecondMarket进行交易。希尔伯特成,“用不上200家公司,就能够弥补Facebook的首次公开招股所带来的损失。”

  希尔伯特还表示,虽然未来12个月SecondMarket仍将把精力集中在美国市场,但是该市场还在“密切的关注中国的创新公司。”此外,SecondMarket对以色列和欧洲的创新公司也很感兴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